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手机网站

协会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简介


深圳市缝制设备行业协会


       深圳市缝制设备行业协会成立于2008年12月13日,它是由深圳市远成缝纫机工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雅诺缝纫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大地利实业有限公司、优利机械工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柒柒柒缝纫机有限公司、深圳市洁王精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日东缝纫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鹏诚缝制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利针车有限公司、深圳市金丰针车行十家企业自愿发起的具有专业性及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受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监督管理,负责深圳市缝制设备行业的协调工作。


      深圳缝制设备行业历史悠久,久负盛名,作为中国缝制设备行业的重要生产基地,深圳缝制设备行业一直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改革创新、开发出新产品。大量的工厂,广泛的加工需求和高层次的质量要求需要大量优质的缝制设备,深圳缝制设备、纺织行业多年的繁荣为深圳市缝制行业协会的成立奠定了基础。 

      深圳市缝制设备行业协会以维护行业整体利益、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为己任,以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为目标,以坚持为企业、行业、政府服务为宗旨,贯彻国家方针政策,组织行业交流互动,制订行业发展战略,促进行业技术推广,加强会员专业修养,反映会员意见和建议,参加行业相关工作,完善行业运行机制。目的是立足于深圳,促进企业深化改革,完善行业运行机制,推动各企业间的经验、技术、资金的交流、沟通与协作,为各企业的互通搭建一个平台,它不仅是行业企业之间的桥梁,同时也是国内外缝制设备行业沟通与交流的纽带。深圳市缝制行业协会还与多个领域建立了合作关系,为会员的经济合作提供了方便,从而推动深圳市缝制设备行业的快速完善,最终实现整个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深圳市缝制设备行业协会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大会,理事会是会员大会的执行机构,领导本团体开展日常工作,对会员大会负责,监事会是常设监督机构,监督协会的会议、业务活动、财务等合规情况,对会员大会负责。

      实现缝制设备行业的繁荣与发展,任重道远,深圳市缝制设备行业协会的责任重大,我们愿与海内外的同仁共同发展,为深圳缝制设备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共同努力。
 
      我们的使命:引导、服务、创新,全力打造世界缝制领域最具特色的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