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手机网站

CISMA2015展品大格局已形成

2015-6-23 0:00:00

    为了让展商更有聚拢效应,让观众更容易找到自己心仪的产品,CISMA的主办方一直致力于展品种类的分区,随着行业及展会的发展,产品种类日益丰富,缝前、缝纫、缝后、绣花机、零配件、电控等都已形成规模,可以独挡一面,本届展会展品分区将更为明确、科学,为客户提供一整套智能化缝制解决方案。

  【W1-W5馆】

  W1-W5馆为缝纫机整机展示区域,做为缝制设备行业的传统产品,CISMA2015鼓励企业展示满足客户个性化、小批量的定制需求而产生的各种具备特殊功能的缝制机械以及整套缝制的解决方案,为此,W4馆将设置“智能化缝制解决方案的主题展区。这是CISMA首次设立主题展区。

  【E1馆】

  E1馆为缝前设备展示区,如CAD/CAM等设计、软件产品,缩布机、拉布机等布处理设备,裁床、激光等面料裁剪和加工设备,充分地展示缝前的精工细作。

  【E2馆】

  E2馆主要展出整理、熨烫、吊挂、仓储等缝后设备,是服装后处理工序的专业平台。

  【E3馆】

  E3馆设为绣花机专馆,绣花机近年来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中国也成为了绣花机生产大国。超多头刺绣机、毛巾绣机器、高速刺绣机等已成为主打产品,需求相对稳定。

  【E4、E5馆】

  E4-E5馆为零配件专馆,但各有特色。E4馆配有电控专区,将所有的电控企业进行集中展示,这是CISMA在展品细分后的首次尝试,另外,一部分零配件及辅料也将在这个馆展出。E5馆则是零配件的精品馆,集中展示世界范围内的著名配套品牌。

  随着行业的发展,展品种类也在发生变化,CISMA主办将不断对展品进行科学的调整,逐渐形成特色区域,以提升展会品牌价值及吸引更多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