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手机网站

666,理事会竟然这样开!

2019-7-31 16:22:27来源:深圳市缝制设备行业协会

要开理事会啦!协会党支部和协会一起来组织活动吧!

2019年7月27日,深圳市缝制设备行业协会党支部与深圳市缝制设备行业协会理事会一起赴广东清远阳山县召开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

      出发啦,距离目的地还有四个多小时,汽车刚刚启动,大家纷纷开始准备找个舒适的坐姿面对这漫长的旅途。突然间,秘书长朱娲拿起话筒,“现在正式召开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将原本舒适氛围瞬间紧张了起来,大家迅速调整好坐姿,开始了大巴上的理事会。大会第一项,韩坚定会长隆重登场,在准备好的安全扣扣好之后,韩会长正式发言。

韩坚定会长讲话

      首先感谢前两任会长(施天祥、杨赛国)的付出,才有今天的成果,同时也感谢已卸任的常务副会长毛仕棠和副会长陈宜对协会的贡献,这次阳山之行,也要经过毛仕棠先生的家乡,顺路去看望一下曾经并肩作战的老朋友。会长也提到,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共同努力。

      希望全体理事,建设理事会,用新的方法展示我们协会未来的平台。众人拾柴火焰高,我相信协会在各位理事的正确带领下,协会的工作一定能够有一个新的面貌,取得更大的发展。

朱娲秘书长讲话

朱娲秘书长作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以及协会上半年财务报告

常务副会长杨赛国讲话

常务副会长陈添德讲话

常务副会长吴钦河讲话

常务副会长徐周坤讲话

各位理事分享交流公司经营状况以及对协会的意见建议

陈东文律师分享

陈东文律师分享家族财富保障和传承之道要重视家族文化和家族精神传承 ,讲解不同传承方式的一些利弊之处。  

      理事会结束后,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3个小时,大家没有一点困意,支部书记曾娜娜提意大家一起唱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异口同声,现学现唱,一起唱出深缝人的心声。


      协会党支部与理事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且参观红色基地“阳山人民武装起义纪念馆”。阳山县下坪村梁书记认真的为我们讲述了阳山人民武装起义在这里举行,打响了阳山人民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的第一枪,拉开了阳山人民武装斗争的序幕。阳山人民武装力量——连江支队第五团在粤桂湘边区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为阳山解放事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继承先辈革命精神,发扬革命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看望协会创始人毛仕棠先生


随后我们一行到访了深缝协创会人之一毛仕棠先生的老家并参观毛总即将开启的美丽家乡工程,小江镇党委范书记热情接待了我们。

全员挑战古龙峡玻璃栈道

      返程途中,我们安排来到4项世界之最(世界最大的玻璃组合、最长的玻璃平台、最宽的玻璃桥、最高的丛林飞跃)的古龙峡的玻璃栈道去体验一下高空的感觉。当走在脚下都是万丈深渊的玻璃桥上,好多游客都扶着、爬着、背着过桥的时候,咱们深缝人个个都像如履平地,谈笑自若,丝毫没有半点的恐惧。

      理事会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在这短短的一天半的时间,能有如此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脸上流露灿烂的笑容,开心的同时也让大家彼此拉近了距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相信未来的深缝协,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必将成为世界缝制领域最具特色的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