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手机网站

用行动彰显爱的奉献 用爱心筑起抵抗病魔的城墙

2015-10-9 0:00:00来源:深缝协秘书处

用行动彰显爱的奉献  用爱心筑起抵抗病魔的城墙
    ——深缝协为白血病患者向前进捐款活动
 
      

     

  今年7月,深缝协会会员单位向前进同志检查出患有急性髓细胞白血病M5,在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化疗,三个月花掉了全部积蓄,债台高筑,如不进行骨髓移植,生还机会渺茫。幸运的是七月初就找到了骨髓配对的人选,这让身陷绝境的向前进同志重新点燃了生活的信心。可高昂的移植手术费、化疗费及移植排异费用却让这七尺男儿望而却步,前前后后至少150万元的费用,对于一个刚刚创业的农村小伙子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    
  深圳市缝制设备行业协会了解情况后,得知道前期骨髓移植费用需要三十多万。在会长杨赛国的提议下、秘书处第一时间开展“拯救生命,爱心接力”活动。深缝协十大创会人率先捐款,理事、会员、同行业内人士积极参与,一场爱心接力行动在中国缝制界迅速的蔓延开来,100元、200元、500元.....各同行业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捐款相助,经过短短3天时间,共筹善款金额达110914元。

  病魔无情人有情,一人有难众人帮,面对困难,我们同心协力,共同面对,众人拾柴火焰高,一切障碍都会变得渺小。
  让我们共同祝愿向前进同志能早日战胜疾病,重返工作岗位,把这种爱的力量传递给身边的人,共筑和谐的中国梦!

 

左1:监事长李怀玉、左2:向前进、右2:会长杨赛国、右1:秘书长朱娲
 

附表:捐款名单

 

    感谢各同行业爱心人士的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