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手机网站

[深圳星驰]朱娲: 质量为先 信誉为重 管理为本 服务为诚

2014-6-16 0:00:00来源:深缝协秘书处

质量为先 信誉为重 管理为本 服务为诚—深圳市星驰缝纫设备有限公司

 

 深缝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娲

 

    朱娲,男,39岁,大专,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专业,曾任教广州白云学院服装系,现为深圳市星驰缝纫设备公司总经理。深圳市星驰缝纫设备有限公司(原月恒缝纫机商行),创建于1996年。初期以上门维修为主导,凭着过硬的技术,合理的价格,真诚的服务优势,在制衣界颇有名气,被同行业誉为“针车医院”。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公司已初具规模,由最初单一的模式转为集销售,批发,维修,收购一体的经营方式,并代理国内外诸多知名品牌。从传统的家用脚踏试缝纫机到统领潮流的电脑缝纫机,一应俱全。朱娲凭借其独特创新的营销方式,将高林牌缝纫机在短短几年内成功推向市场,成为高林牌全国最大经销商,年销售额平均1200万元。
 
     2011年11月,接受深缝协荣誉会长施天祥的推荐任深缝协副会长,同时接受深缝协常务副会长毛仕棠的推荐任深缝协秘书长;秘书长在任期间,承诺不拿协会一分钱,不向协会报销一滴汽油费,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为会员办实事,鼎力协助会长,用心打造深缝协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