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手机网站

四大法宝经营网店

2015-4-14 0:00:00

[导读]   也许很多网店经营者以前都没有在意经营的方法,他们都认为只要按照网上开店的一般程序弄就没什么问题,但是记者前两天跟几个网上开店的...

 

  也许很多网店经营者以前都没有在意经营的方法,他们都认为只要按照网上开店的一般程序弄就没什么问题,但是记者前两天跟几个网上开店的朋友聊天说到这些,再结合实际,确实以下几点也应注意。
  网店也要选地址
  大家知道现在网上的商品货源地,衣服以上海、广东的居多,鞋子类以福建和浙江的居多。所以很多的卖家都会注意到这些,在搜索商品的时候都会直接挑选地点,所以卖家在设置商品产地的时候最好设置成热门的生产和销售地点。
  守着销售黄金时段
  以记者在淘宝网上的经验来说,商品的销售有它的时间顺序,所以卖家在设置商品登录的时候最好在这几个时间段上传,在淘宝网上开店销售商品时最好选择的有效期为7天,不要选择一周,因为淘宝的规律是快下架的衣服都是显示在商品最前面的,所以确保最好每天都有衣服下架和上架,哪怕只有7件商品,也要分7天上传。
  另外淘宝的每天的销售旺点是以下时间段:10:30-12:00 12:30-14:00 15:30-18:30 19:30-23:30。所以建议在这些时间区域里上传衣服。而且在商品快下架的前两个小时一定要有人守在电脑前,这可是销售的黄金时间。
  设定关键字 维护客户关系
  设定有利于自己商品易于被买家搜索和识别到的标题,从店铺名称到商品标题和店铺公告栏里尽可能详细的叙述商品和销售信息。
  网上开店虽然是见不到面商品交换关系,但是良好的客户关系也是销售成功的关键。平时多和他们联系,多让他们提意见,或者是社区有什么好的活动可以提醒买家,反正是礼多人不怪。
  要注重广告
  现在的社会是信息高速运转的时代,一切可以被利用的宣传方法都要利用上,不用怕麻烦,外部链接是百度和谷歌搜索引擎优化排名的指标,再好的网站,没有外部链接也搜不到!淘宝网、拍拍网都是禁止外部链接的,那么就只能从其它网站往自己的淘宝店铺里链接了,想尽一切办法提高外部链接数量和质量是每一个网络店铺掌柜必须要做的!多多在其它相关网站、社区做店铺广告,这是拓展新客源的关键。